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艾玛教你如何成为合格的神助攻

  • 神奇的论坛体

  • 又名<当红实力派偶像杰克和另类流行歌手奈布·萨贝达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 是 【第五人格】今日娱乐头条 的番外

  • 杰佣明星助攻队IDENTITY女团成员ID:

    队长玛尔塔贝坦菲尔:@KY们请吃枪子

    Vocal艾米丽·黛儿:@杰克奈布的专属民政局

    Dancer艾玛·伍兹:@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V)

    门面海伦娜·亚当斯:@今天杰佣公布恋情了吗?

    忙内特蕾西·列兹尼克:@杰佣Skrrrrrrr

第一次写论坛体>>>开始!


1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最近在微博上看到KY挺多,甚至还跑到Ins上闹事,作为入坑特别特别早的杰佣女孩,我感觉有必要给大家理一理时间线,给几个实锤免得某些人天天BB。


2L 易千帕嗑爆杰佣

啊啊啊我抢到圈内最喜欢的大大的前排了!!坐等!!


3L KY们请吃枪子

前排支持。每次看到无脑黑就默默在枪毙名单上再添一笔……


4L I love Naib Subedar 4EVER

大大竟然也上FI论坛了!有故事!!超级期待!!


5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首先,我本人信息很简单,美国人,本来是个学土木工程的工科狗,八年前参加了《第五人格》真人秀的录制,是个工作人员,录了三季,也算是和大家混得挺熟的。杰克和奈布就是我那个时候认识的,他俩一个学校,伦敦皇家艺术学院,那些说FI编造艺人背景的自己去查毕业名单,况且杰克当时开过画展已经小有名气了。大概是不知道为什么来了《第五人格》,最先开始全剧组就只有他们两个互相认识,所以经常一起,导致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6L 就是个吃瓜的

突然好奇楼主一个工科狗为什么要去真人秀【重点误


7L 杰克正牌女友

默默滚走去补真人秀……


8L 奈布正牌女友

楼上ID搞事情【斜眼


9L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看过真人秀的都知道,因为阵营不同,他俩在正式节目里没什么交集。但是那只是节目,现实生活中就完全不一样了OK?请喷子们去看看花絮OK?你有见过那次花絮他们不是黏在一起的吗?杰克来刚来中国上电台节目时也说过他们关系特别好,经常一起去看电影压马路什么的。虽然同行的还有艾玛和玛尔塔,但这并代表不了什么。


10L 杰克奈布的专属民政局

没有人觉得队长和艾玛在节目里对奈布简直有一种护崽的感觉吗……


11L 杰佣Skrrrrrrr

完全同意楼上的说法…… 


12L 真搞不懂OOC

……但是楼主难道没有想过万一他们只是纯纯的友情吗?[doge]


13L 是柏壹啊

说友情的请去翻当事人的Ins,自己看看以前的照片,相信我,你会入坑的(自拍合影什么的甜到炸)


14L BADLANDS

楼主说好的实锤呢……花絮什么的万一是节目组炒作?


15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说的好像他们是特别合适的炒作对象一样……适合的BG多了去了(对了本人天雷杰园不解释)实锤嘛就是第三季第十七集你们杰克的杀三放一:)不要和我BB我不听,杰克他真的从来没有放过人。emm,其实那个时候他们是开始正式交往了的哈哈哈哈哈


16L 奈布正牌女友

猝不及防!!我以为楼主只是想扒一扒陈年老糖!!正式交往是什么鬼?!


17L 今天杰佣公布恋情了吗?

节奏似乎有点快??其实可以讲详细一点的【疯狂暗示


18L 就是个吃瓜的

妈耶///路人表示你这样是会被两家的唯粉打的


19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

当时节目组的其实都有点感觉,只是没人敢说而已。后来听队长说是有一天晚上,大概第三季刚刚开始拍摄不久,杰克告白了。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FI官方释出未播出花絮里面杰克说自己的天花板漏水来着,所以要去奈布房间呆一晚上。对,就是那天晚上告白的。emm,天花板漏水这件事完全是他亲手策划的,当时可怜的小艾玛是住在他楼上,所以你们的杰克就请求她拆掉自己的地板然后制造出漏水的假象,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以及在此实名diss你们的杰克老公,说好了日后必定重谢,然而让艾玛和玛尔塔拆了地板又不还钱,不讲信用:)


20L Islands

噗哈哈哈哈哈杰克666666,学到了


21L 易千帕嗑爆杰佣

我记得的当时官方的评论区有人这样猜测来着??结果是真的?!哇【震惊脸


22L 杰克奈布的专属民政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条评论是我发的,可把我机智坏了~


23L 杰克正牌女友

眼熟楼上……好像是前段时间说要出本子的大大?


24L 今天杰佣公布恋情了吗?

出本子加我一个。婚纱我都设计好了【捂嘴笑】


25L 杰克奈布专属民政局

稿子拖着写不完……最近事情有点多,打算看二十遍<六尺之下>呢!【疯狂暗示


26L KY们请吃枪子

喂喂喂,楼歪了楼歪了!本子预售出门左转,不谢。


27L 荒纪罗盘

Emm,有个问题啊,如果两人在交往的话为什么奈布会来中国呢?干嘛不直接待在欧洲那边……


28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楼上你抓住了问题的关键!为什么呢?因为亚洲市场广阔啊哈哈哈哈哈!……至少官方是这么说的,然而鬼信:)其实是因为后来分手啦:)


29L 奈布正牌女友

猝不及防?!


30L 杰克正牌女友

楼上怎么又是你……


31L Light is coming

哇分手不会很尴尬吗,从朋友变成前男友【躺地


32L 杰克奈布的专属民政局

就是因为尴尬奈布才来中国的……刚好当时庄园主也有了建立FI的想法……所以就这样啦


33L 杰佣Skrrrrrrr

那么问题来了,是谁先提的分手?

我猜杰克


34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facepalm]楼上你明明知道猜什么??我记得那天刚好庄园主宣布FI发展计划,队长坐奈布旁边,还把甜点倒在了别人身上……然后奈布去换衣服,然后…..就没有回来。第二天大家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35L BADLANDS

突然刀子///爆哭


36L 就是个吃瓜的

那不是分手都五年了……你们杰佣真的站得稳吗?


37L 今天杰佣公布恋情了吗?

大家看好了楼上又在立Flag,一般这种时候都有转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小机灵鬼是我

默默划水……没有人觉得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 @杰佣专属民政局 @杰佣Skrrrrrrr @今天杰佣公布恋情了吗?是互相认识的吗……【活捉大大】


39L KY们请吃枪子

楼上不好意思我也是和她们一伙的:)


40L 杰佣专属民政局

噫,竟然被发现了呢【捂脸】


41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分手五年又怎样?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所以都没有人问为什么我会来中国吗?!【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42L 易千帕嗑爆杰佣

所以大大为什么来中国?


43L Fortuneteller

让我猜一下……来吃瓜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44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当然是你们杰克请我来当助攻啦【叉腰】没错啊狗血的倒追剧情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其实当初分手也不是真的不喜欢什么的吧,个人推测,要出了嘛,而且加上当时两人其实都不是很成熟,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也OK


45L 荒纪罗盘

然鹅,五年诶,五年是一段时间吗?爆哭


46L 是柏壹啊

楼上冷静……这难道不是糖吗?


47L 真搞不懂OOC

我记得某歌手自己在电台节目里说他们是纯纯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这年头的分手能不能冷静一点//复合的话对双方的事业都有影响吧……


48L I love Naib Subedar 4EVER

嘻嘻嘻,支持我们家小哥哥做的一切决定。


49L 就是个吃瓜的

楼主有带节奏的嫌疑啊……上次杰克奈布在图书馆见面的那段视频好像也是你在微博上发的?


50L KY们请吃枪子

各位有所不知,你们的楼主早就在FI的通缉名单上了


51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不好意思我就是来搞事情的:)

不给FI制造点事情他们闲得很。我巴不得那个老奸巨猾的庄园主被烦的焦头烂额。实名diss庄园主没有人性,自从你们的Lucky拿了格莱美最佳制作人,Joker拿了Billboard最佳歌手,他就开始给IDENTITY五小只加压:)


52L 杰佣Skrrrrrrr

顶。一年一张专辑不是人活的节奏。


53L 杰佣专属民政局

学中文应该才是最痛苦的吧……我死了


54L KY们请吃枪子

我总觉得当年杰克奈布分手肯定和那只老狐狸有什么关系……


55L 今天杰佣公布恋情了吗?

也不一定,同性恋在娱乐圈本来就很敏感……我就搞不懂了,只是自己喜欢的人刚好是同性而已,又怎么了??


56L Islands

附议……而且明星也是人啊,又不是神仙。


57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其实两个人这些年都过的不好……两年前奈布回伦敦拍戏,隔壁剧组就是杰克的《第三十个清晨》……三个月拍完没说过几句话,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摊手】

而且谁知道他其实最初是想当个画家的,参加真人秀是因为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学费真的很贵,而且加上杰克一阵怂恿……所以每次我想起是杰克主动提的分手心情就很不可描述


58L 就是个吃瓜的

想吐槽《第三十个清晨》……校园pa,老套的剧情,除了男女主颜值可以看以外,没什么看点了……


59L 杰克奈布的专属民政局

所以大家去看《六尺之下》啊!!!二战题材,制作超棒的!


60L 奈布正牌女友

楼上的大大怕不是去看了首映……羡慕


61L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楼主)

Emm,有空再补一些日常吧,反正你们也看到了,杰克来中国之后两人的互动挺多,我感觉有戏。对了,最后再爆料一下,请期待他们两的初次合作!是部同性恋题材、背景二工的电影!有原著!(好像没有中译版?)还没有官宣就爆料了我怕是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好的我溜了!


62L 歌手萨贝达

我发誓我只是无意间点进这个论坛的……为什么这东西会在我的首页?!


—END—


飞机上码的字......有bug请提出

今天是喜欢上杰佣的第九十天,我还在这里


2019.11.28

想了想还是取消了仅自己可见。

去年夏天的限定沙雕安妮(?


2021.5.26

这都能被屏蔽?

评论 ( 5 )
热度 ( 3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