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第五人格】今日娱乐头条<8>

  • 非典型娱乐圈Paro

  • CP杰佣

  • FI= the Fifth Identity=第五人格

 

“你是北大西洋暖流,我是摩尔曼斯克港

因为你的到来

我的世界成了不冻港。”


31.

      夏日的午后难得有温柔和煦的阳光。金黄的光线透过图书馆精致的落地玻璃窗照射进来,落在杰克脸上,给他英伦风浓厚的完美的侧脸镀上了一层柔光,高挺的鼻梁在脸上落下一层好看的阴影。

      奈布坐在他对面,撑着头听他讲话。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一些思维跳跃跨度很大的话题,从中国的天气到摩尔曼斯克的云。

      大多数时候都是杰克在说,奈布认真听着。在休闲的阳光渲染下,两人渐渐进入放松的状态,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期在图书馆打着自习的旗号悄悄聊天的时光。

      他们丝毫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书架后,三个从头到脚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身影。

      “艾玛,我们这样做真的没问题吗……”艾米丽拉了拉遮了大半张脸的围巾,热得脸色有些发红。

      “没问题!这叫助攻!”艾玛似乎有些紧张,声音有一丝颤抖,连带着拿着手机摄像的手都有些颤抖。但她还是像做演讲的领导人一样坚定发言,“杰克和奈布的感情由我来守护!”

      “小心一点,手机别掉了。”玛尔塔扶稳艾玛的手,另一只手推了推墨镜,“注意着点时间,一会儿还要去机场接海伦娜和特蕾西呢。”

      “好好好,你们别说话,我紧张……”艾玛吞咽了一下口水,“被发现了就惨了。”

       视频大概拍到三分钟的样子,她按下了暂停键:“你们继续,我先发条微博!”

@世界第一的杰佣女孩:

      某图书馆偶遇两只。

      一时间竟然只想得到一个词:“岁月静好”。

      奈布撑着头听杰克讲话也太甜了www[爱心][爱心][爱心] 

      @杰佣主页 @杰佣同人page @杰佣催婚办 #杰佣今天公布恋情了吗#

      [视频]

      2018-7-** 15:21 (刚刚)

赞 99   转发 67    评论 56

评论:

@易千帕嗑爆杰佣:沙发!!啊啊啊啊太甜了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去世!po主在哪个图书馆啊!!跪求!!

@赫很喜欢奈布: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去世【安详躺地】 @FI娱乐亚洲分部 小哥哥什么时候出新歌啊~

@Fortuneteller:我的奈布[手动再见]我的奈布[手动再见]@杰克 这是我的奈布[爆哭]

@GloryStudents’Union:什么你的奈布,楼上有毒吧。

@玛尔塔·贝坦菲尔(V):Awww……Sweet [doge][doge]

@biubiubiu~:捕获一只枪姐!队长都发言了看来是实锤了!祝9999!

@真搞不懂OOC:呵呵,在图书馆见个面就是交往实锤?现在的粉丝有毒吧。

@奈布的白开水:有毒你妹。不喜欢请出门左转。

@我爱IDENTITY:只有我注意到书架上是社会主义建设小红书吗,噫,真“社会主义兄弟情”呢。 @FI娱乐亚洲分部 请出官方为我们详细讲讲。

……

      

      三个女生躲在书架一边聊天笑着,一边登陆小号,串通着一起怼了几个ky,然后看着“蹭蹭蹭”上涨的赞和转发心满意足地离开图书馆,前往机场接另外两只杰佣女孩。

      “艾玛现在是圈内红人啦。”

      “那可不,杰佣大旗由我来扛。不过队长你用大号评论了一句’唔……好甜’才是最令人窒息的操作。”

      “哈哈哈哈哈哈话说艾米丽的小号叫什么啊。”

      “‘杰克奈布的专属民政局’,想不到吧?”

      叮,您的杰佣明星助攻队已上线。

32.

     奈布和杰克离开时差不多已经到了闭馆时间。

      “你怎么来的?”

      “坐地铁来的。”

      奈布转头古怪地盯着杰克。“你坐地铁来还不戴口罩什么的?怎么做到的?”

      杰克耸耸肩表示自己不知道。当然他是绝对不会告诉奈布自己其实是开车来的,特意停的有些远,然后再走到图书馆。对了,开的还是一辆来中国才新买的宝马 M6.     

      “……”奈布沉默地看着杰克,对方一脸“现在是高峰期请救救我”的表情。他纠结了一会儿,然后妥协了,“算了,坐我的车吧。刚好海伦娜和特蕾西的飞机差不多要到了,我和她们约了饭,你一起来吧。”

     然后奈布看见杰克那盯着自己的车一言难尽的表情就后悔了。他早就忘了自己当初买这辆和在欧洲拍真人秀时一模一样的款式很老旧的车的原因是曾经深陷被甩失恋的痛苦。

      实际上他只记得当时爱车被曝光的时候自己因为媒体所谓的“低调节约”莫名其妙地占了很久头条。

      不给对方任何提问的机会,奈布飞快地解释道,“我只是很喜欢这款车型而已。”然后就飞速钻进驾驶室。

      杰克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拉开了后排的车门。

      “……”奈布在后视镜里看到了他这一举动。他撇开目光,看向窗外,然后又转过身对已经坐下的杰克说:“你其实可以坐副驾的。”

      杰克愣了两秒,发型和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不同,略长的刘海垂在额前,看起来有些傻乎乎的。然后他突然就冲着他笑了。

      笑什么啊!我又不是看到你笑就会尖叫的女友粉……奈布压下心跳镇定地转开视线。

      ……这么笑已经犯规了好吗?

33.

      两人的初遇完全是场意外。

      他们确实是在画展上偶然遇见的,但并没有电影里演的那么浪漫,相反,实际上的情况是奈布端着一杯主办方提供的果汁在一幅很吸引他的画前驻足,那是一幅很简单的画,画上是一片海,海边有一片森林,海鸥从淡蓝的天空飞过。

      奈布看了很久,然后压抑着呼吸慢慢后退时不小心撞进了同样在看这幅画的杰克怀里。

      两人的身高差不多不少刚好十五厘米,奈布可以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呼吸轻拂着自己的耳廓。在旁人看起来是很唯美的画面——如果他手里端着的果汁没有恰好洒出来的话。

      “对,对不起!”奈布连忙转身道歉。

      然后他对上了一双夜空般漆黑的温柔的眼眸。“你没事吧。”奈布听见对方这样说。

      “我没事,非常抱歉,你的衬衣——”

      “没关系,我在准备室有备用的衣服。”黑发青年垂眼看自己的衬衣,肩膀处湿了一块儿,还在滴水。“不过你很喜欢这幅画?”他的眼里带着探寻。

      “是的。”奈布点头承认,“这幅画给我一种——可以感受到作者的灵魂的感觉。”

      “是吗,那恭喜你已经感受到我的灵魂了。”他伸出右手,“我叫杰克,幸会。”

      “我叫奈布·萨——诶?这幅画是你的作品?”

      “是的,我们很有缘呢。”当时杰克笑得温和,像北大西洋暖流,径直撞进奈布的生活,解冻了他心中的摩尔曼斯克港。

      就像刚刚他在后排对自己笑时感觉一样。


—TBC—      


明晚一定更新蝠鲼杰克&弹簧手奈布的小甜饼!以及,

今天是喜欢杰佣的第八十三天,我还在这里。

评论 ( 14 )
热度 ( 5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