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尖刀老师咕咕了吗?·16

  • 同人画手杰×同人文手奈

  • 又名“罗丝太太和尖刀老师什么时候出本啊”

  • 前文:<13> <14> <15>

  •  @老中  天冷了,该吃小甜饼了☆


48.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不知道,只是有一天发现看你身边不管男女都觉得是情敌,我就知道,我没救了。”

——JRNS·Eyes Closed


杰克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

事实上,他不确定自己是否入睡。昨晚他整个人都处于亢奋状态,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嘴角挂着抹去不的笑。

尖刀老师的更新太甜了,连带着梦境都甜了。

梦里重现了白天的情景:敲门声响起的一瞬间杰克从床上跃起,渴望冲过去马上开门的同时刻意放轻脚步。

他打开门,看见奈布穿着短袖抱着左臂站在外面,因为寒冷而微微收紧肩膀。

......这件T恤有点过分宽松了啊喂!学生会主席微笑着,镇静地将目光从奈布裸露的精巧锁骨上移开,邀请对方进门。

“你有消毒液吗?”奈布问他,伸出左臂,“不小心蹭伤了。”

杰克立马反应过来刚才那一声椅子倒地的声音为什么还夹杂着闷响。他心疼地去找消毒水,思考着该找个什么合情合理的借口给裘克处分。

回来就发现奈布坐在书桌旁,微微抿着唇,仰头看他。

大约是在梦里的缘故,杰克心里竟萌生出了奇异而大胆的想法:唔,软软的,有点想亲......

“起床啦。”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不合时宜地打断了梦里的杰克企图亲上去的举动。

......我要打人了哦。杰克无意识皱眉,将被子裹得更紧。

“杰克,起床。”熟悉的声音大了些。

走开啦裘三岁!罗丝太太死死揪住自己的被子。不,等等,裘克什么时候会这么温柔地叫自己起床了?他难道不应该直接在自己耳边放重金属摇滚吗?

杰克猛地掀开被子坐起来。

奈布斜挎着书包站在床边,奇怪地看着他。“我是来借消毒液的。”

杰克眨眨眼,想起自己做了个什么羞耻的梦,然后下意识扭头看自己的枕头。

很好,没有在梦中流口水。


49.

欧利蒂斯外国语学校论坛娱乐版块JRNS话题已经炸开了花。


尖刀:【JRNS】Eyes Closed

·是小甜饼


评论(99+):

手电筒滚键盘:前排表白尖刀老师啊您是什么大宝贝儿啊1551

逃避虚妄:这是真实存在的吗?尖刀老师???更新了???还是小甜饼?!!!😭😭😭

机械之心:WOCCCCCCC?看看我熬夜刷出了什么好东西???

"Rose":!!!!!!!(˶‾᷄ ⁻̫ ‾᷅˵)

请你们原地结婚:我哭了哦我是谁我在哪?尖刀老师没有退圈!o(≧v≦)o

......

Biubiubiu三枪:早晨起床发现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艾玛的小椅子:别说了我现在在餐厅又哭又笑像个傻逼_(:_」∠)_

南方鸟小白鹰:🎆🎆🎆炸成烟花!我逝世了——!!!

JOKER🌈:这个杰克过分撩人/引起不适举报了 (试图悄悄 @Jack Ripper🌟 快看看,学学人家)

......


十分钟前克利切和裘克叫嚷着,“JRNS男孩决定庆祝尖刀老师的回归!”,一溜烟跑到自助取餐处抱了一堆食物和以三枪老师为首的JRNS女孩们扎堆快乐讨论,顺带安慰感动到流泪的艾玛,留下杰克端着草莓奶昔坐在奈布对面,光明正大地刷着尖刀老师的评论区。

杰克一边重温小甜饼,一边假装不经意地偷看对面奈布鼓着嘴努力地对付奶油泡芙。

可爱。罗丝太太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奈布成功处理掉泡芙后伸手去够桌上的牛奶,发现杰克注视着自己,歪着头模糊不清地地“嗯?”了一声。

!!!好可爱!!!杰克拿着草莓奶昔的手微微颤抖。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普希金的诗句突然撞入他的脑海。

罗丝太太想了想,打开自己的主页,在简介里加了一串感叹号和大哭的emoji:


疯狂吸奈!!!😭


49.

几天之后,圣诞合唱<All I Want For Chrismas Is You>的排练火热开启。

奥尔菲斯先生不在场,他一向很放心班级的文艺活动——毕竟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艾玛就在这个班,而且还有各个社团的社长的帮助,看起来完全没有问题的样子。

初次排练在表演形式上没有要求,音乐老师美智子简单地带领着全班熟悉谱子和歌词。

他们待在露天的音乐广场上——艺术楼的所有音乐教室已经被其他班级抢占了,没有暖气,冷得令人窒息。排练的间隙里大家都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试图聊天生热。

奈布被美智子老师单独叫过去,不知道在聊什么。杰克转了两三圈,看见衣着单薄的裘克正和橄榄球队长威廉·艾丽斯一起向少女们展示自己的肌肉。

告辞。听见女孩子们“啊啊啊”的赞叹声,被自家室友称为“漂亮的伦敦电线杆”的杰克默默离开。

路过JRNS催婚办时——小魔女薇拉取的名字,核心成员就是论坛上有名的F4 Biubiubiu三枪、艾玛的小椅子、忘忧之香和机械之心——杰克听见艾玛仰着头十分得意地冲小魔女吹嘘自己刚刚拿到了罗丝太太的明信片图样。

“羡慕了!”小魔女连声叹气,精致的脸在寒风中有些苍白,“话说主席知道吗?”

“不知道啊,但是他能管我吗?”艾玛眨眨眼,一脸坏笑,脸颊上的雀斑生动起来。

有个教导处主任当爹了不起哦?杰克瘪瘪嘴,习惯性在心里吐槽。还真了不起。想起贝克先生一贯严肃的表情,杰克这样回答自己上一个问题。

“哎话说他们什么时候出本啊。”玛尔塔没有手套,双手冻的通红。

特蕾西把自己的热水杯塞到三枪老师怀里。“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杰克没有停下脚步,渐渐走出了听力范围。

他靠在广场边的栏杆上,整理围巾,看着美智子老师在不远处和奈布亲切交流。

罗丝太太突然觉得三枪老师说得有道理。他摸出手机,忍着冰凉金属的奇异触感,敲下一行字:


"Rose":尖刀老师,出本儿吗?(´・ω・`)


—TBC—  


罗丝·内心戏超级多·太太正式上线

这两天真的好冷(尤其敲键盘),必须要看JRNS谈恋爱才能暖和起来

大家注意保暖,小心感冒☆

评论 ( 71 )
热度 ( 156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