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尖刀老师咕咕了吗?·11

  • 同人画手杰×同人文手奈

  • 又名“罗丝太太心情真是跌宕起伏”

  • 前篇戳合集:罗丝太太和尖刀老师

  •  @中二 🌟🌟🌟


34.

罗丝太太现在快要笑抽了。

上午最后一节课结束后他发现了JRNS话题里那个莫名其妙的挂人贴,发布时间只有短短十几分钟,回帖数疯长,扰乱了很多人的心情。

评论区里事态逐渐失控,各路人士疯狂对骂,而被撕的当事人尖刀老师却始终没有任何回复。

与奈布在宿舍同一楼层的公共休息室分开后杰克就死死盯着和尖刀老师的私聊窗口,内心无比焦躁,准备第一时间回复对方发过来的消息。

仍然没有动静。

最后杰克怀着对“尖刀老师失联”满心的绝望点开了自家室友发来的链接。


JOKER⛔️:【分享链接:欧利蒂斯外国语学校论坛>>>娱乐>>>JRNS话题>>>Biubiubiu三枪·来啊造作啊】


又是一片新大陆。罗丝太太发现自己出不去了:


Biubiubiu三枪:【JRNS】来啊造作啊

·严重OOC预警

·@在线手撕OOC 快来撕我😊.


.....

杰克一听,立刻抓紧了奈布的手,妖冶的眼眸中迸发出无边的愤怒。他竟然敢在自己面前提起别的男人的名字!难道,他爱的不是自己?这样一想,学生会主席更加抑制不住内心的邪火:

“说,那个人是谁?”

他要知道那个人是谁,然后开除他!只有这样,奈布才会独属于他!

......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枪姐!反击的方式都如此清奇!我都可以想象出来玛尔塔冷着脸说‘你不是恶心OOC吗?我这里有好多玛丽苏需不需要拍在你脸上?’......”裘克笑得在床上打滚。

今日份快乐源泉。

看着主页关注的老师们纷纷亮起“OOC预警”,杰克一边否认自己做过文中那种霸道总裁式的事一边忍着呕吐的欲望疯狂打call。


“Rose”:前排call!!!(´・ω・`)【手动滑稽】


35.

 @红教堂 :这种行为说白了就是吃不了刀子还要进来看的玻璃心,不喜欢刀子还把刀子文手的文看完,为了带节奏也是费尽心机——不就是看不惯尖刀老师的人气高嘛。

鉴定完毕,这个人 @在线手撕OOC 缺少社会的一顿刀子拌饭。


整个午休时间都在围观JRNS女孩手撕ky的杰克点赞点到手酸。

平日里还看不出来,热衷于发送可爱颜文字的女孩子们有如此强的战斗力——个个都从乖巧坐在小板凳上为太太们打 call的软妹子变成肩扛加特林的女战士。

嗯......不过也许还有男孩子。杰克瞟了一眼同样全程围观、情绪高涨的自家室友,在心里默默吐槽。

十几分钟前,由于贩卖新一期校刊而耽误了时间的宣传部部长艾玛·伍兹带着一众管理员开始清理现场,强制性锁帖,将“在线手撕OOC”封号,并通过官方私信安抚大家的心情。

只不过当事人尖刀老师仍旧没有任何表态。

甚至连自己的私信都没有回复。

强压下内心的焦虑,杰克切换到实名认证过的大号,走流程以学校官方的名义发了一篇贴批评此事,艾特几个部长,同时表示学生会日后会加强论坛的管理。

点击“发布”后他瞬间切换回小号,然后盯着尖刀的主页发呆。

快一百篇文章。杰克上下滑动页面,全是自己一步步追过的文。

罗丝太太翻到尖刀的主页最底部,在睡觉和看文之间反复犹豫最后选择了后者。

熟悉的感觉——虽然全是BE但处处透出一种静静地温柔;但又不完全一样——似乎一直都有不易察觉但又真实存在的进步。

说实话,杰克并不觉得尖刀的文和设定有OOC。那一份沉甸甸的,有些苦涩的暗恋的小心思,在对方的文字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偶尔深夜追更新时,房间里的寂静、窗帘缝隙渗进来的月光和这个擅长彷徨的年纪特有的压力混合在一起,海浪一般拍到在他心上,让人窒息的难过在“滴答滴答”的时间流逝里迅速蔓延。

长时间紧盯着手机屏幕让他的眼睛生理性酸涩,心里有很多话却又不知道如何表达。

太真实了,那份感受。大多数时候杰克都记不清尖刀老师具体的遣词造句,但他记得每次等待更新的心情,以及那一步步慢慢走过的时光。

评论区有很多新的评论,不少黑子混入其中评头论足,和那份万字长评尖酸刻薄得如出一辙。

明明一起嗑CP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情,为什么总会有不必要的无聊的摩擦呢。罗丝太太叹气,努力压抑住自己发帖抱怨的冲动,点进下一篇文章。


“❗️Post not found.”


黑底白字的提示出现在屏幕上,大大的叹号悬挂着,十分刺眼。

杰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恐惧几乎是在一瞬间炸裂。

刷新页面。


“About: Blank”


杰克颤抖着手返回尖刀老师的主页。

空白一片。

就像从未存在过一样。


—TBC—


请各位永远不要相信我说的“就快掉马”和“马上官宣”

没有事先列好提纲这剧情已经不受控制(逃

评论 ( 66 )
热度 ( 14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