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尖刀老师咕咕了吗?·10


31.

尖刀老师已经一个世纪没有更新了。

其实也没有特别久,只是和前段时间超级勤奋的日更对比起来,落差感确实有点大。

每天晚上翻看私信留言时,隔着屏幕奈布都可以感觉到JRNS女孩的难过。


艾玛的小椅子:为什么正主刚刚有动静老师就消失啦??我哭了哦😭


手电筒滚键盘:(虽然和你只隔了两米远)......兄弟是不是应该考虑更新一下?

手电筒滚键盘:【年轻的我难道不能为JRNS留一次泪吗.jpg】


疯狂吹萨贝达:老师在吗1551您不会退圈了吧...


罗丝太太的(´・ω・`):尖刀老师,今天有更新吗?没有我就睡了......【强颜欢笑.jpg】


别哭、不考虑、没有、睡吧。

奈布瞅了一眼只剩14%电量的手机,考虑到现在是冬天而充电器离床有点远——大不了明天不用手机,不充,睡觉。

就在他闭上眼睛准备溜进梦里,微弱的提示音在寂静的夜里炸开。


"Rose":(´・ω・`)

尖刀:?

"Rose":尖刀老师咕咕了吗?

尖刀:。

尖刀:【叉腰.jpg】

尖刀:咕了

"Rose"::-(这就很令人难过了嘤

尖刀:睡一觉就不难过了。

"Rose":【奈布听了都想打人.jpg】


每天都可以和暗恋对象一起吃饭的我为什么要写文呢?

尖刀老师打个哈欠,从存稿里随手挑了一篇编辑好,艾特了罗丝太太以安抚小姑娘情绪,点击“发送”,然后把手机扔到床尾扯过被子睡觉。


32.

他好似要将我吃掉一样地又爱又恨地凝视着。

夜深了,酒更烈了,室内烟雾一片。男女的笑声暧昧而释放了,外衣脱去了,音乐也更响了。而我,疲倦无聊得又只想去睡觉。

—查无此人·TBC—


第二天中午学生会在餐厅门口售卖新一期校刊,作为供稿人员之一的奈布提前拿到了样刊,所以用不着费力挤进人群里去,便和同是内部人员的杰克和裘克站在远处等克利切。

然而等了十分钟克利切才急匆匆跑过来,开心地宣告说不用等他了伍兹小姐缺人手他要帮忙。

吹了十分钟冷风的奈布表面兄弟地拍拍他的肩膀,祝他早日追到喜欢的女孩子,内心里早就把克利切按在地上打了一顿。

走进餐厅瞬间就暖和了不少,原本有些低落的心情也被热可可和石锅拌饭治愈。

奈布和裘克聊了一会儿最近发行新专辑疯狂霸榜的几支乐队,然后注意到杰克今天格外心不在焉,一直不停地看手机,似乎是在检查有没有新信息。

奈布疑惑地看向裘克,后者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学生会有事?”他随口问了一句。

杰克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奈布指的是什么。“呃,不......是学校论坛上出了点小问题。”

“交给管理员不就好了嘛。”裘克插嘴,“有什么比吃饭更重要?”

“嗯......抱歉,”杰克把电子产品揣进兜里,仍然是心事重重的样子,“吃饭吧。”


33.

回到宿舍后,奈布顺手摸过充电器给手机充电,然后坐在一旁的扶手椅上看书。正当他准备翻开下一章时,克利切撞进来。

没错,撞。很用力的那种。

“我有点心疼那扇门。”奈布抬头调侃,却发现克利切神色严肃,还夹杂着一丝焦急。

“奈布,你看论坛了吗?”

“没有,怎么了?”

“就是——哎,我也说不清楚,你快看看论坛,赶快把这件事处理了!”

这件事?尖刀老师心里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是我的R18被举报了还是什么?


“系统提示:您有99+未读信息”


自动连上学校Wi-Fi时,手机屏幕上方的消息栏瞬间炸开。奈布抬眼看克利切,对方满眼担忧。

“你看了吗?”

“还没。”奈布点开论坛页面,学院自设的APP今天启动有些缓慢。

私信和艾特已经被小红点撑爆了,尖刀老师看着这与平日严重不符的情况皱眉,向下滑了几页,发现了一个短短一小时盖起高楼的帖子。


在线手撕OOC:【JRNS/挂人】尖刀“老师”退圈了吗?


如标题,看不惯这个所谓的“老师”很久了。

OOC突破天际,真实怀疑她其实是JRNS黑粉,都不是一捧一踩了,简直是两个人都黑。

无脑BE,强扭剧情,可以称得上是我看过最差的JRNS——之前写的乌托邦和ABO充斥着浓浓的阶级歧视的气息,遣词造句过分矫情,关于奈布大段大段的冗长的女性化的心理描写看得我想吐,请问您是在写BL还是BG??A和O严重不平等的社会地位这么大的雷点竟然没有人吐槽,您是雇了水军给自己控评嘛?还是开了一百个小号打call呐?

......


尖刀老师感觉喉头发紧,他迅速掠过那看起来足足有万字的、把他写过的每一篇JRNS都批判得一无是处的长评,翻到了评论区。

评论区已经吵起来了,反对者和支持者骂成一片,不少看不惯JRNS热度的其他CP粉也凑过来插一脚,还有不少人把之前罗丝太太和尖刀老师互关的热帖翻出来当作卖人设说事儿。只有部分理智的人联系管理员处理。


Biubiubiu三枪:将撕逼当作崇高的使命,到头来都不过是一场闹剧。:)请滚出JRNS谢谢🙏

Fortuneteller:@艾玛的小椅子 请管理员处理一下,谢谢

仙境梦游爱丽丝:@艾玛的小椅子 请管理员处理一下,谢谢

机械之心:@艾玛的小椅子 请管理员处理一下,谢谢

我治全员Emy:@艾玛的小椅子 请管理员处理一下,谢谢

......


“奈布......”克利切看着他不断变换的表情,犹豫着开口。

“没事儿,让我静一静。”奈布摆摆手,感觉自己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些想笑。

他返回自己的主页,很早之前发布的文章都被挖坟翻出来,评论数量急速增长。他烦躁地盯了一会儿不断弹出的消息页面,准备关机好好充电——睡一觉就不难过了。

屏幕上又闪过一条提醒。

他停住了。


“系统提示:'Rose'发来13条私信”


—TBC—


奈布:你竟然说我自己OOC??

没错罗丝太太吃饭时是在给尖刀老师发信息。

明天又要飞香港(躺一会儿


2019.2.9校对有感:《查无此人》已经安排上了👌关键词:开膛手式留住爱人

评论 ( 59 )
热度 ( 13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