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尖刀老师咕咕了吗?·9

  • 同人画手杰×同人文手奈

  • 又名“听说JRNS终于光明正大谈恋爱?”

  • 前文:<6> <7> <8>

  •  @中二 我可能写完一半了吧


28.

“你真的是罗丝太太?”

这已经是裘克不知道第多少次问出这个问题了。

“嗯哼。”杰克也不抬头,盯着笔记本电脑上的论坛页面。

“怎么证明?”

感觉到自己好室友语气里的怀疑都快溢出来了,罗丝·特别无奈·太太才懒懒地看向他:“你的‘罗丝小甜心’马上会更新一张图——小提琴手杰克×歌手奈布。”

杰克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开始倒计时。

“3,2,1.”

回车键,发布。

几乎是同一时间,清脆的特别关注提示音响起。

裘克低头解锁手机屏幕,看了几秒,然后脱力般地向后倒在扶手椅背上。

“不,不是我的罗丝太太,”他把“我的”咬得很重,“从今天起就是尖刀老师的罗丝太太了。”

明明是奈布的罗丝太太。杰克在心里小声嘀咕,但没有说出来。

过了一会儿他像往常一样去翻评论,找到了自己室友留下的痕迹:


JOEKER🌈:心里苦......但还是要哭着打 call😭😭😭


29.

天气逐渐转凉,起床越来越变成一件困难的事。

根据往年的情况来说,冬天的早上餐厅人应该很少、而速食部人很多才对,不过今年的情况似乎正好相反——大家都被什么不知名的力量从被窝里拽起,早早聚集在餐厅里,整个三楼的东侧以角落里杰克和奈布为圆心,隔着几张桌子坐成一个大大的扇形。

“最近降温,记得多加件衣服,小心感冒。”杰克端着两碗香菇煨鸡粥走到桌边,无视了周围无数星星状目光,自然地在奈布面前放下一碗。

“嗯。”奈布正在看BBC晨间新闻,他快速地向后翻了几页点击“收藏”,然后关闭了手机。

“谢谢。”他扬起头,露出灿烂的笑容。

啊,我死了。杰克感觉那笑容像是在自己心上开了一枪。心脏震动,迸出绚烂的烟花。多谢学生会主席祖传的表情管理能力,能够支撑着他冷静地坐下而不是原地爆炸。

“不用谢。”杰克回以温和的笑。

自从经历了论坛上被称为“有生之年系列世纪早餐”,四个平时完全不搭调的人就顺理成章地开始一起行动,总是抱团坐在餐厅的角落里。

不过裘克和克利切也总是在学生会主席的眼神示意下找个借口顺理成章地离开,留下杰克和奈布两人独处,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从蒸汽朋克聊到夏天裹着冰淇凌的卷饼。

今天依旧只剩下了他们两人。

餐厅里没有暖气,早餐腾起一片温热的雾气。杰克慢慢喝着粥。他透过雾气朦胧的阻隔,试图数清奈布的睫毛——他总是在那双绿色的眼睛看向自己时虚心地避开视线,又在对方低头时重新开始计数。

我愿做他垂眸时睫羽下的那片阴影。

冬日的清晨,氤氲的雾气,这句话突然撞进他的脑海里。


30.

“Rose”:【JRNS/早餐系列-1】“我愿做他垂眸时睫羽下的那片阴影。”

今日份的小甜饼,请收好!

[图片]


艾玛的小椅子:啊啊啊前排吹爆!😭

忘忧之香:这是什么神仙手速!(˶‾᷄ ⁻̫ ‾᷅˵)早上前线的解解们才出了JRNS今日份共进早餐的返图晚上太太您就画好了【安详升天】

Annie Phil:我也想做那片阴影谁来安排一下我(´・ω・`)

LINAG106:LS的想法很危险(´・_・`)

南方鸟小白鹰:抱图留名QAQ这种杰克男友视角太戳了吧1551

Really like you:明天我也要喝香菇煨鸡粥!!!啊♂啊啊啊啊太美好了8

斯文加利的心上人:第一眼看还以为是杰克本人照的奈布,激动地以为JRNS要官宣了,结果是罗丝太太画的吗😭您是什么品种的小甜甜大宝贝😭

仙境梦游爱丽丝:男友视角引起过分不适,举报了😑

Biubiubiu三枪:www奈布的睫毛www罗丝太太是JRNS圈的珍宝啊☆

Morrie🌟:JRNS出道拍电影吧两位(o^^o)

一勺米饼:附议,请务必带上隔壁的阿约和索卡(^_^)v

......


杰克刷新页面看了一会儿评论,回复了几条比较有趣的,然后就点击关闭准备向尖刀老师催更。

<退出>完结后这位老师似乎就陷入了无限的休假期,别说小甜饼了,文都不更,头像也从圆锥曲线换成了tan 90°——更文?不存在的。

罗丝太太打开私信栏,发现最顶上一条竟然不是和他同为JRNS珍宝的尖刀老师,而是一个熟悉的ID——艾玛的小椅子。

艾玛?为什么她会给我私信?罗丝太太莫名产生了“我是不是掉马了惹”的恐惧,皱着眉点开未读信息。


艾玛的小椅子:罗丝太太您好鸭!

艾玛的小椅子:我是学生会宣传部的部长艾玛·伍兹o(^_^)o

艾玛的小椅子:是这样的,圣诞节就要到了,学生会有庆祝活动,宣传部决定出系列明信片,论坛上的热门CP也包括在内,所以想请问您愿不愿意为JRNS画一套明信片o(^_^)o

艾玛的小椅子:您有空再回复8,打扰啦!(偷偷表白太太我吹爆您www!)


学生会主席陷入沉思。他自己都不知道宣传部有这事儿。考虑了一会儿,罗丝太太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


“Rose”:当然愿意。

“Rose”:请问有什么具体要求吗?(´-ω-`)


—TBC—


杰克情话技能满分(可惜没说出口)

年轻人恋爱真好ʕ •ᴥ•ʔ

顺便好想看杰克拉小提琴啊,斯文加利白纹玫瑰爵什么的,有没有哪位神仙安排一下😭

评论 ( 40 )
热度 ( 148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