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尖刀老师咕咕了吗?·8

  • 同人画手杰×同人文手奈

  • 又名“尖刀老师怎么还不发糖”

  • 前文:<1> <2> <3> <4> <5> <6> <7>

  •  我怎么还没写完×  @中二 


25.

自从得知同寝室的奈布就是JRNS有名的同人文手尖刀老师后,克利切似乎找到了新的乐趣:

打开论坛,点进JRNS话题,闭着眼睛随便找一篇文,然后深情并茂地朗诵出来。

在克利切第不知道多少次念出,“啊,杰克!你真让我着迷”这样在奈布本人看来一辈子都说不出口的句子后,尖刀老师终于忍无可忍地准备反击:

他冷静地打开论坛,点进SRKP话题——

“‘啊、那个,瑟维前辈,’少年害羞而不安地看向一边,‘周末有时间一起看电影吗?’......”

“不行我不听!”文中的少年本人丢开手机并捂住耳朵,“克利切的心是属于伍兹小姐的!”

“如果你再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把那些句子给我念出来,”奈布冷着脸威胁,“我就以尖刀的名义写一篇SRKP——油门给你一脚踩到底。”

克利切:我错了QAQ。


26.

尽管那天早餐时“奇怪搭配四人组”选的位置很偏,但还是被不知名人士发现,并且热心地发布到论坛上。

新闻贴《杰克、奈布共进早餐——JRNS女孩的春天?》的帖子在发布三十分钟后突破了欧利蒂斯外国语学校论坛有史以来的最高浏览、留言记录。


Biubiubiu三枪:我窒息了!同屏即发糖,对视即结婚!!!JRNS is real!!!

【杰克站在桌边.jpg】【杰克坐下.jpg】

【杰克看着奈布笑.jpg】【JRNS对视.jpg】


艾玛的小椅子:😭😭😭JRNS is real!!!我今天早上竟然没有发现呜呜呜呜太甜了吧【安详升天】

机械之心:主席笑了!他笑了!对着奈布笑了!笑得那么温柔!!!😭

神谕:JRNS女孩终于可以拥有姓名了!!!【捂心口】

仙境梦游爱丽丝:JRNS男孩也要求拥有姓名!!_(:_」∠)_快告诉我这不是梦......

KHZ❤️:只有我想夸爆三枪老师吗?昨天半夜是谁说了一句“罗丝太太&尖刀老师互关大概是仅次于杰克&奈布官宣最令人激动的事情了”来着?

Fortuneteller:夸爆三枪老师!🌟顺便@尖刀!炸、成、烟、花🎆求老师的小甜饼1551

......


“三枪是谁?”午休时克利切抱着枕头刷论坛,身边是摊开的历史作业,“感觉好熟悉。”

“玛尔塔。”奈布闷闷地说,他先是在一个课间被罗丝太太、尖刀老师互关的帖子爆了私信,又在另一个课间因为这事儿被疯狂艾特要求写小甜饼。

“看吧,现在全校都知道了——我就说答应裘克和杰克一起吃早餐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答应?裘三岁他自己往我对面一坐——一副‘你敢拒绝我就动粗了’的样子——我们有选择吗?”克利切提高音量,“而且和学生会主席共进早餐不是你的多次描写过的场景、深埋心底的愿望吗,尖刀老师?”

奈布叹气。

他又回忆起了今早那尴尬到窒息的气氛:四个人一起盯着摆在桌子中央的还剩一半的牛奶燕麦。

最后还是奈布伸手轻轻把碗拉回自己面前,瓷砖材质在桌面上摩擦发出清脆的声音。

看着杰克一脸懵逼的表情尖刀老师脑海中只剩下了一个想法:

这下好了JRNS真的要BE了。全部毁于克利切的抽风。

克利切表示委屈。“那很明显不是我的错,奈布。要不是你什么话题都找不出来——”

“我们后来聊基因工程不是很开心吗?”

“不是很搞得懂你们这些吃早餐聊转基因的人。”克利切小声嘀咕,“好吧好吧,别摆出那种表情——我知道基因工程和转基因不是一种东西。”

奈布耸耸肩,最后一次确认编辑内容无误,又看了下手机右上角的显示的时间,然后点击“发布”。


尖刀:【JRNS/ABO】退出·完结篇


正式睡觉前奈布刷新了一下论坛,发现了一条很靠前的评论:


“Rose”:尖刀老师果然和外面普通的妖艳贱货不一样,JRNS女孩普天同庆的时刻竟然还可以坐怀不乱地继续BE【手动滑稽】


哦。奈布打个哈欠,可能因为我是JRNS男孩的缘故吧。


27.

分开后我发现自己有了新的语气,每一句的尾音听起来都有一点像你。

—退出·END—


“这个尖刀老师是个魔人吧!”看完<退出·完结篇>的裘克面色痛苦地在床上打滚,“你们都睡过了怎么还BE!”

“......”深夜被猝不及防猛捅一刀的罗丝太太已经失去了表情管理和语言功能。

“果然还是罗丝太太这种小甜饼选手才可爱......”裘克满是疲惫地吐槽。

“谢谢。”杰·受到刺激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克突然打断自家好室友的话。

“什么?”裘克没有跟上他的逻辑。

“谢谢。”学生会主席目光空洞地重复了一遍。

“嗯?谢什么?”

“谢谢你夸我可爱。”

“噢......”裘克不知所云地应了一声,然后在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时吓得差点摔下床,

“啊啊啊???杰克你、你——?!”


—TBC—


这如出一辙的掉马方式,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他们分明有染(bu

评论 ( 46 )
热度 ( 162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