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尖刀老师咕咕了吗?·7

  • 同人画手杰×同人文手奈

  • 又名“JRNS女孩收拾收拾准备过节”

  • 前文:<1> <2> <3> <4> <5> <6>

  •  @中二 Wi-Fi聊天引起的长篇😂


22.

自从那天尖刀老师在私信里表示:“写小甜饼?不存在的。等杰克和奈布真的在一起之后再说吧。”

罗丝·一切为了小甜饼·太太决定不能坐以待毙,要积极采取行动。

思来想去,身为堂堂欧利蒂斯外国语学生会主席,他竟然没有一个可以一起出谋划策的伙伴,最后只能把无助的目光投向自家好室友。

裘·罗丝太太小迷弟·克:“什么?老杰克,你终于要采取行动啦?!来来来我们聊聊这事儿我必须得管!!”

然而不到三分钟杰克就发现自己找这个恋爱经验为零的直男是个多么错误的选择。

令人窒息的对话如下:

杰·虚心请教·克:“求给点建议。”

裘·嗑爆JRNS·克:“emm......要不学学尖刀老师写的杰克?我觉得挺好,又苏又撩。”

杰·眉头一皱·克:“你是指全部BE???”

裘·吓得抱住自己·克:“不不不我错了!要不......学学罗丝太太画的杰克?”

杰·保持微笑·克:“给你个眼神自行体会:)”

裘·意识到不对·克:“噢,我忘了——

“——人家罗丝太太是坐拥上至劳斯莱斯下至玛莎拉蒂的白富美,而你只是个连驾驶证都没有的沙雕网友。”

学生会主席冷静地勾起唇角,企图用柔软的枕头谋杀室友。


23.

JRNS女孩今天过节。

在“Rose”公开发布给尖刀老师写的<退出>的配图后六个小时,一篇名叫《有生之年!罗丝太太和尖刀老师互相关注了!》的帖子直接被刷到论坛首页。

娱乐版块的管理员,学生会宣传部部长,ID“艾玛的小椅子”的艾玛·伍兹甚至动用权限直接将该帖置顶。

评论区多数是互相拥抱哭泣的JRNS女孩,以及一些不明真相试图围观的吃瓜群众。


手电筒滚键盘:是的你们没有看错!尖刀老师回关了罗丝太太!罗丝太太是尖刀老师的第一个,第、一、个、关注!上图!

[尖刀主页截图][尖刀关注截图][“Rose”关注截图]


主贴后面跟着一串“呜呜呜我喜欢的太太互相认识”“我平时就靠着这两个太太吊命啊!!”“天呐这是不是要出本的节奏?”“JRNS女孩终于可以拥有姓名,啊不,本子了😭”


Biubiubiu三枪:这大概是仅次于杰克&奈布官宣最令人激动的事情了。


罗丝太太在某个课间被铺天盖地的@炸出来,一脸懵逼地翻着这个帖子。

那个楼主“手电筒滚键盘”难道不是同班的克利切吗?还有被子楼各种捕捉的“三枪老师”,难道不是他的学习部部长玛尔塔·贝坦菲尔吗?

杰克表示自己搞不清情况。

然后他在某层楼的回复里看见了更为惊悚的危险发言:


今天老师们更新了吗?:有人吃Rope吗!绳子组了解一下!

Ascorbic Acid:1551绳子组超好!

罗丝太太超喜欢尖刀老师的文啊!

Vitasoy:???Rope???那是什么?

易千帕嗑爆JRNS:我猜那是 Rose×Sharpe Knife的意思【躺】

LSM Gray:楼上是魔鬼吗!还有“尖刀”难道不应该是Dagger吗?(´・ω・`)

EEEmmmly:“尖刀”难道不是Stylet吗?【手动滑稽】😂

艾玛的小椅子:Stylet难道不是匕首吗??等等......大家难道不是JRNS女孩吗?( ;´Д`)Rope啥呢Rope???


......我并不想和一个没见过面的不知名的不知年级的男同学组CP,OK?

罗丝太太开始慎重考虑要不要取关尖刀老师。

不过随后这层楼就被“艾玛的小椅子”封锁了。

学生会主席杰克·里佩尔放下手机,越过人群悄悄向坐在第一排的艾玛透去感激的目光——

艾玛·伍兹,一辈子好朋友👌


24.

杰克觉得这个早晨的展开有点玄幻。

他端着番茄芝士卷饼、一小盘圣女果以及一杯百香果酸奶在偌大的餐厅里来来回回找自家突然消失的好室友许久,最后在角落里发现了那头标志性的红发。

忍着觉没睡醒的火气气冲冲地走过去的杰克发现:

裘克对面坐着克利切。

克利切旁边坐着奈布。

“哟嗬老杰克你终于来了!”裘克第一个发现他,扬了扬手里的叉子,拍拍身边的凳子,示意他坐到奈布对面。

罗丝太太花了整整半分钟消化他将和自己“在论坛JRNS话题里尝遍各种play”的暗恋对象第一次共进早餐的事实。

噢我的天这一切来得太快我已经把持不住了不行要冷静要保持形象......按耐住脑海中飞快刷过的弹幕,杰克优雅地放下餐盘和酸奶,微笑着向三人道早上好。

裘克嘻嘻笑着,一脸“看吧老铁我多聪明啊”的样子,而克利切则一改平日里面对三次元中并不熟悉的学生会主席时的拘谨,露出了老父亲般的笑容,像打量儿子的男朋友一样上上下下打量着杰克。

学生会主席在他赤裸裸的目光里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不过令他有些失望的是,他真正在意的人只略微抬头瞟了他一眼,就低头继续喝牛奶燕麦粥。

杰克有点小小的不被注意的难过。但他很快就被“啊奈布的吃相怎么如此可爱”的想法冲昏了头脑,将那一丝失落瞬间抛开。

然而没过三分钟,学生会主席就后悔了。

“杰克你怎么不吃卷饼?”注意到罗丝·努力保持形象·太太一直优雅地专注于圣女果,可怜的番茄芝士卷一动未动,本质吃货克利切忍不住问。

见鬼。杰克继续保持微笑,你不知道在暗恋对象面前用手拿着卷饼毫无形象地大口吃是禁忌吗?

这时候奈布也抬头看他。头顶的光使得那片苍翠的绿更为惊艳,罗丝·努力想借口·太太清晰感觉到自己大脑运转变慢了。

“呃......”杰克发出毫无意义甚至想掐死自己的单音。

最后还是裘克解围:“那不是我的卷饼吗?”

杰克:“啊?”

红发青年各种眼神暗示:“我让你帮我拿的啊你忘了吗?快快快给我给我。”

反应过来的学生会主席感激地把卷饼递给自家靠谱的好室友。

奈布看了看杰克所剩无几的圣女果和百香果酸奶,犹豫着开口:“你早餐吃这么少没问题吗?”

杰克注意到牛奶燕麦在他嘴角留下的白色痕迹,淡淡的,有些可爱。

他强迫自己移开目光,温和地看着奈布的绿色眼睛。

“没问题——”

“有问题!”克利切皱起眉头,提高音量打断学生会主席的话,“吃这么少肯定有问题!”

这样说着,他堪称粗暴地夺过奈布面前还剩一半的牛奶燕麦,猛的推到杰克面前:

“不用客气,请慢用!”

奈布:Σ(・□・;)?!

杰克:(´・_・`)?!


—TBC—


克利切&裘克:JRNS男孩·神助攻联盟统一战线正式形成!

跪求罗丝太太&尖刀老师出本,我买爆😭

评论 ( 52 )
热度 ( 15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