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尖刀老师咕咕了吗?·6

  • 同人画手杰×同人文手奈

  • 又名“听说全世界都嗑JRNS?”

  • 前文:<1> <2> <3> <4> <5>

  • 快乐沙雕www  @中二 


20.

奈布已经数不清这是自己今晚第几次点击私信栏里的第一个头像了。

他不清楚是不是所有的画手都是PS大佬,但他能肯定至少“Rose”一定是。

最初注意到罗丝太太时奈布就点开过对方的头像大图认真查看:微微仰头的自己和低头微笑的杰克,眼神交汇,似乎下一秒就会深情接吻。

要不是他看出照片上的两人根本就是从不同场合——运动会和学生会例会——截出来的,他自己都快信了。

话说回来,自从尖刀老师上午历史课冒着被奥尔菲斯先生发现违规使用手机的风险回复罗丝太太,说了些什么“同人重要的就是圈地自萌”,小姑娘就再也没有理他。

甚至连日常催更都消失了。

奈布不断下拉屏幕进行刷新,企图发现被错过的新信息。

然而眼前只有他自己发的那个说着“太真实了”的沙雕熊猫头晃来晃去。

是我说错话了吗?尖刀老师感到委屈。

认真想想,好像确实不应该给一个沉迷JRNS无法自拔、每天都巴不得他们立马结婚甚至想要把民政局搬过来的单纯的女孩子发送“醒醒吧姐妹”这种表情包……

但他说的是事实啊,平日里奈布和杰克并不热情的关系与JRNS话题的活跃程度产生鲜明对比,直接导致JRNS一度在论坛娱乐版块被评选为“欧利蒂斯外国语建校以来网络最受支持但现实最令人难过的CP”。

所以奈布喜欢写BE也是有原因的,离开论坛,他根本看不见这份暗恋的未来在哪里。

而这种正主不给力的情况直接把JRNS女孩们个个全都逼成了显微镜——就连两位当事人被看见在走廊上擦肩而过,论坛上的大家都可以快乐地嗑上几个星期。

“好歹他们在一个班,”ID“Biubiubiu三枪”的小甜饼选手多次安慰JRNS迷妹们,

“隔壁家的伊索和约瑟夫甚至不在一个年级——连他们是否认识彼此都不确定。”

然后遗照组女孩又在评论区嚎叫着哭成一团。


21.

到了晚上例行更新的时间,奈布犹豫了许久还是像往常一样打开wlan连接上了“尖刀老师咕咕了吗”。

开启论坛APP后奈布准备先给罗丝太太私信道歉,毕竟自己语气确实有点过分绝对到残忍。

但还没等他敲好第一行字,一条新提醒就从屏幕上方浮现出来。


“系统提示:有人@了您”


艾特了我?奈布有些疑惑,他平日里除了贴文看图之外没有社交,关注数为零,就连头像都是从相册里随意找了一张圆锥曲线凑的数,竟然会有人发帖艾特?

他把还未发送的文字剪切保存下来,然后点开了消息提示。


“Rose”:【JRNS】是给尖刀老师 @尖刀 昨天<退出>的更新配的图(>^ω^<)

wwwo(^_^)o虽然是刀子但苍翠的绿眼睛里燃烧着落日的金色也太戳了吧!【直接去世】

没忍住就摸了一张......以及一人血书求求尖刀老师发糖!!!

[图片]


奈布愣住了。厚重的橙黄色,瑰丽的夕阳,脸色苍白的雇佣兵......正是他当初描绘那段文字时想象的场景。

他抿抿唇,小心翼翼地保存图片,打开留言框,又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于是只打上了一个“谢谢”,想了想,又加上一个颜文字。


尖刀:谢谢(´・ω・`)


这条评论刚发送出去就被抢沙发大军淹没了,奈布没有去看其他评论,调换到私信页面单独给罗丝太太发送了一句“谢谢”,然后开始对今天的更新做最后的修改。

编辑完文字点击“发送”后,奈布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一直忘记了回关“Rose”,于是又切换到罗丝太太的主页将她加入了关注。

“诶,”一直缩在被子里玩手机的克利切突然出声,“我喜欢的太太互相关注了诶。”

“什么太太?”手机屏幕仍停留在“Rose”的主页,奈布心里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克利切坐起身,伸长手臂冲奈布展示他的手机桌面。

“喏,就这个,罗丝太太你知道吧?这是她今天更新的图——是给尖刀老师的配图呢。刚刚我收到提醒尖刀老师更新了,打开主页发现她关注了罗丝太太,是尖刀的第一个关注呢!第一个!”

奈布眨眨眼,怀疑自己听错了。

他说什么?什么罗丝太太尖刀老师的,不认识。

克利切还在balabala什么“果然太太们都是认识的”,奈布憋不住直接打断他:“克利切你看同人?”

“对啊怎么了?”克利切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大家都在看啊。”

“......”什么叫“大家都在看”?你别这样我害怕。奈布感觉自己大脑空白了一瞬——他在离克利切那么近的地方更新了那么久的同人的前提就是他以为克利切是不混论坛的,结果???

“怎么了,很奇怪吗?”克利切看着奈布变幻莫测的表情,害怕地抱住自己的双臂,“我并不是希望你和杰克在一起的意思,呃,我是说,虽然我觉得你们很配,但,嗯那什么,作为你的室友我还是尊重——”

“我确实喜欢他。”看着自家室友手足无措的样子,奈布冷静地开口。

“你的选择——哈?你说什么???”克利切整个人都僵住了。

“我说,”奈布深吸一口气,耐心地重复,“我确实喜欢杰克。”

啪嗒。

克利切的手机掉在地上。

他愣愣地看着奈布,眼神从迷惑,到不敢置信,最后燃起直击灵魂的激动的火苗。

“什么!奈布!这是真的吗!”克利切双手捂嘴,“我买股竟然买对了吗!”然后他不等对方反应就掀开被子捞起手机三步并作两步跳上奈布的床,“那么这样我就不客气了!我我我一定要给你安利尖刀老师的文......”

尖刀·权衡利弊·迅速判断克利切可信度·老师在被人拉下马和自爆身份之间来回试探,最后伸出右手搭在克利切肩上:

“不用了,谢谢。”

“不不不你一定要看!不看会后悔的!”

“那就是我写的。”

“......你说,啥???”


—TBC—


恭喜克利切成为友军!是时候搞事了!(bu

评论 ( 50 )
热度 ( 155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