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尖刀老师咕咕了吗?·3

  • 同人画手杰×同人文手奈

  • 又名“自己写/画自己的同人真刺激”

 

09.

欧利蒂斯外国语学校学生会主席,学院男神杰克·里佩尔,最近很慌。

或者说,JRNS同人画手,有名的罗丝太太,最近很慌。

原因很简单:

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不是唯一一个嗑JRNS,Jack Ripper × Naib Subedar的男孩子。

他室友裘克也嗑。

一边指着罗丝太太画的杰克一边催促杰克本人采取行动的那种。


10.

自从悄悄入驻JRNS产粮大军,杰克不得不每晚打着“校刊的插图被我承包了”的幌子,窝在被窝里架起小桌子画同人图,还经常性略带颜色。

好在他的合格好室友裘克也是深夜活动的生物,日常和隔壁几个寝室连麦开几局,游戏打累了就看看学院深夜论坛,不到眼皮子打架绝不躺下,所以也不存在影响对方睡眠的情况。

说起来,杰克一直以为裘克钟情于论坛的学习板块。毕竟是学生会学习部部员,别看他平日里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成绩倒是莫名其妙地好得不得了,某主席思来想去觉得也只有经常看学习贴才解释得通。

然而开着小号'Rose'悄悄入坑JRNS不久后,和好室友裘克的一次对话彻底粉碎学生会主席的三观:

“啧,好气哦,老杰克我给你讲,我又失去了罗丝太太的沙发——而且地板都没有抢到。”

罗丝·刚刚更新完·长出一口气·扯过被子蒙住头·太太听见自己室友的话忍不住抖了抖。

他很难想象自己以后要怎么和这个天天把“罗丝太太虽然看起来有些黄暴但一定是个温柔的女孩子”挂在嘴边的小粉丝和平共处一室,至少要忍着不打爆他的头。

“你怎么知道她温柔呢?万一她就真的很黄很暴力呢?”学生会主席某天忍不住了怼自家室友。

“这你就不知道了,”裘克双手叉腰理直气壮,额前的红发都快骄傲地立起来了,“看看罗丝太太在评论区用的颜文字和表情包,那——么——可爱!你这种看起来高冷男神实际上沙雕网友的人当然不会懂了。”

是是是对对对嗯嗯嗯我不懂。杰克很没形象地翻个白眼,揉了揉太阳穴,在仅和自家室友隔了三米远的距离继续进行同人创作。


11.

俗话说得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欧利蒂斯外国语学校学生会主席,学院男神杰克·里佩尔,现在很慌。

或者说,JRNS同人画手,有名的罗丝太太,现在很慌。

原因很简单:

除了“沙雕室友裘克嗑自己和自己暗恋对象奈布·萨贝达组成的CP”这件年度惊奇之外,他还发现——

这幢男生寝室里似乎还藏着另一个JRNS友军,还是深夜更文的那种。


12.

整件事的起因经过结果,要从学生会主席洗漱完毕、和好室友互怼晚安后抱着笔记本电脑和数位板小心翼翼爬上床开始肝图说起。

他向来是要画到寝室宵禁断Wi-Fi的,再加上总有一堆学生会的破事儿,笔记本电脑连手机热点这事已经习以为常。

总之没有流量的家伙们已经睡下了,就算有人发现一个名叫"Rose 疯狂吸奈”的热点——那群钢铁直男恐怕连罗丝太太是谁都不知道。

然而好巧不巧,脑海中刚刚掠过这个想法,躺在一边的手机突然亮起屏幕,出现一条新提醒:

1 connecting device

半夜三更有人连我热点?杰克皱眉,腾出一只手去解锁屏幕。

他看了一眼用户名:“gugugugugu”。

不认识。杰克面无表情,毫不留情地点击了“disconnect”,然后继续画画。

过一会儿,手机屏幕再次亮起。

1 connecting device

杰克眉头拧得更紧了,心说早知道我就不嫌麻烦设个密码了。他放下压感笔,再次disconnect了对方,然后顺手改了个热点名:

“hhh就不让你连:)”

他等了一会儿,不出所料对方又恬不知耻地连上来了,这次也改了个用户名:

“求求你让我连吧”

见惯大风大浪的学生会主席挑了挑眉,突然觉得这种交流方式意外的有些好玩。于是他把裘克看小说(也许是同人文)的笑声当作BGM,和不知名的深夜蹭流量的沙雕“网友”开始较量。

——“求求你让我连吧”

——“略略略”

——“急事啊我认真的”

——“不不不嘻嘻(^_^)v”

杰克刷新了一下。

没动静。

他又刷新了一下。

还是没动静。

.....无聊。估计对方已经放弃,杰克放下手机,冲着裘克压低声音吼了句“小声点我要画画!”然后再次拿起压感笔。

手机屏幕突然亮起。

1 connecting device

解锁——

“我要更文啊JRNS了解一下?”

......

这次轮到裘克压低声音吼他“小声点我要看小说!”

杰克把自己神经兮兮的震惊吸气声和着JRNS被人喜欢的愉悦的笑声咽下去,颤抖着手改了个名:

“连!!!快给我连!!!”

然而当他意识到这整幢楼都住的是男生所以绝不可能有女生连上自己的热点时,自家室友裘克已经开始各种吹尖刀老师刚刚的更新了。

“快看啊!今天是双军官!ABO!妈呀真刺激!尖刀老师的杰克比你不要会撩太多!”裘克响亮地打个响指,“来来来兄弟咱们链接走一波!”

杰克沉默地看着聊天框里躺着的链接。


JOKER⛔️:【分享链接:欧利蒂斯外国语学校论坛>>>娱乐>>>JRNS话题>>>文章>>>尖刀-退出】


罗丝太太神色复杂地看着那个自己视监已久的熟悉的ID,点击了“关注”。


“系统提示:用户‘Rose’成功关注用户尖刀”


—TBC—


是的第一章里奈布没有意识到这是男寝×

罗丝太太眉头一皱,准备日常嘤嘤嘤催更

渴望了很久的双军官ABO就由尖刀老师替我写了吧(。

明早飞香港打辩论,溜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25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