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驻加州推广部

🖤

be my once in a lifetime

© Annie Phil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尖刀老师咕咕了吗?·2

  • 同人画手杰×同人文手奈

  • 又名“罗丝太太是怎么入JRNS的?”

  • 前文:罗丝太太催更了吗?

  • 给 @中二 的生贺/在长篇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05.

杰克有个秘密。

不可告人的那种。

……

他,杰克·里佩尔,欧利蒂斯外国语学校学生会主席,是个画手。

准确地说,是个同人画手。

更准确地说,是个画自己的同人图的同人画手。


06.

欧利蒂斯外国语学校学生会主席,杰克·里佩尔仍然记得自己在学校论坛娱乐板块注册小号的那天。

那天天气特别好,空气特别清新,每周例会特别无聊,手机上的聊天记录……特别沙雕。

看完自家好室友裘克发来的搞笑短视频,杰克面无表情地打了一串“哈哈哈”,顺带添了几个和他“高冷学院男神”人设不符的沙雕颜文字。

面无表情并不是说他不感兴趣,相反的,如果不是面对着几个严肃认真汇报情况的部长,他只想捶地大笑。


JOKER⛔️:【视频链接】哈哈哈老杰克你快看!

J.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ԅ(¯﹃¯ԅ)∠( ᐛ 」∠)_头都给我笑掉😂


“主席?主席,你有在听吗?”学习部部长玛尔塔·贝坦菲尔严肃地敲敲桌子。

“咳咳。”杰克把手机屏幕朝下倒扣在桌上,“刚才那个文件比较紧急。”

坐在玛尔塔后面的小部员裘克拿着手机努力憋笑。

“叮。”过了一会儿,乖乖躺在桌上的手机又发出一声提示音。杰克瞪了裘克一眼,后者使劲挤眉弄眼示意他快看。

学生会主席绷紧唇线,没有理会他。

例会结束后,杰克随意地总结了几句,嘱咐各部长认真工作,然后一手抱文件一手拿手机离开了。他指纹解锁手机屏幕,还未来得及退出的聊天界面上躺着一条新链接。


JOKER⛔️:【分享链接:欧利蒂斯外国语学校论坛>>>娱乐>>>JRNS话题】


什么鬼?从不浏览娱乐板块的学生会主席点开链接。

……

刺刺刺刺激!杰克差点想要丢掉手里的文件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JRNS原来是“Jack Ripper × Naib Subedar”的意思吗?他仿佛看见新世界的大门缓缓开启。

迅速向下翻了几页——啊这、这些图图图图图图!原来还有这种操作吗!我自己都有些蠢蠢欲动了!

欧利蒂斯外国语学生会主席拼命拉回自己仅存的理智,控制住用实名验证过的大号收藏帖子的手。

杰克犹豫着,在退出论坛认真学习拥抱生活的边缘反复试探。

然而,真香,等他反应过来时——


“系统提示:用户"Rose"已注册成功”


07.

杰克已经暗恋奈布很久了。

他不知道是怎么开始的,甚至解释不清这一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后来某天某个课间,隔着大半个教室躲在宽大的练习册里的杰克偷偷看着奈布和周围的人愉快聊天,《傲慢与偏见》中的一句话突然就撞进了他的脑海:

“我也说不清到底是在何时何地,看见你哪个模样,听到你哪句说话,然后就爱上了你。”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吧。

但和正常剧情不同,智商情商颜值均在线的欧利蒂斯外国语学校学生会主席的感情之路一点都不顺利……

用唯一的知情人,合格好室友裘克的话来说就是:

“我的老哥都8102年了你这样只知道暗中观察都不会主动出击的追求者是不行的啊。”

杰克很慌:“那怎么办?”

裘克露出了高深莫测的表情:“要学会展现自我,发挥你的特长。”

杰克会意,然后发挥自己的绘画特长开始画JRNS同人图。当然此事没有任何人知道,不然他一定会被裘克嘲笑:

“堂堂学生会主席竟然怂到不敢明追只敢暗戳戳地画同人图?”

无论如何,ID"Rose",被粉丝称为“罗丝太太”的某学生会主席开始在JRNS话题里混的风生水起。

入戏太深的杰克甚至为了让自己和论坛上的那群女孩子不显得格格不入,开始频繁使用一些无意义的拟声词,例如“嘤嘤嘤”。

起初他还控制着自己走小清新风格,什么校园小路上的漫步啊天台上的仰望星空啊树荫下小心翼翼地拉小手啊,结果后来就逐渐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Rose":【JRNS/车速120码】🈲️注意避雷!这次是在浴室墙上/有道具/emm外链防翻:点我看JRNS在线性感拉丝


评论区则是一片嚎叫:

“啊!罗丝太太好棒啊!”

“深夜开车!刺激!”

“啊啊啊罗丝太太我爱你啊!”

“今天JRNS女孩也要疯狂吸杰吸奈!”

......


“啧,”没有抢到罗丝太太前排的裘克关闭手机,冲着自家室友抱怨,

“这年头的女孩子真的是太疯狂了啊......话说,杰克,那个ID'Rose'的画手真的不错,画的你和奈布真的神似真人,如果不是知道你不会干也没胆子干这种事情,我都要怀疑是不是你开小号了。”

杰克:“嗯......”

裘克:“说真的我发个链接给你品一品——今天是浴室play呢。”

杰克:......

被室友要求品一品自己画的有关暗恋对象的同人R18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08.

杰克最近注意到了一个文手。

其实他是不看文的,JRNS的都不看。一是因为实在没时间——每次熬夜肝完图看着还没填完的学生会反馈表什么的他都想直接去世;二是因为他实在不能理解现在女孩子的想法,那满满当当快要溢出屏幕的玛丽苏与总裁文齐飞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大部分画风如下:

《霸道学生会主席的落跑小男友》

《欧利蒂斯地下爱情故事》

《命中注定在一起》

《奈布小甜甜:怼天怼地怼主席》

《今晚的作业我帮你写了》

......

没有任何不尊重的意思,谢谢你们如此支持JRNS,我就只是眼睛有点累。某学生会主席一时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然而他在诸如此类的标题里发现了一篇画风清奇的文:


尖刀:【JRNS】结局早已注定


杰克好奇地点开。

“......

奈布·萨贝达。

杰克仔细咀嚼着这个名字,唇齿间轻轻吐出这几个字的感觉令人着迷。他是英国人,说英语时会避免掉无谓的翘舌,但他喜欢在念他的姓氏时尾音上翘,像西班牙语一样。

那是一种特殊的记号。

奈布·萨贝达。

他幻想着自己锋利的指刀缓缓划过雇佣兵布满疤痕的年轻躯体,他不介意再添上几道;想象着他因疼痛而压抑在自己耳边的喘息,低低的,像是困兽微弱的哀鸣;想象着,将他抵在墙上,双脚微微离地,然后强硬地挤进他双腿之间,欣赏着他湛蓝眸子里愤怒的火花。

要是自己这满怀恶意的想象成为现实,他会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哭泣呢?

......”


开膛手×雇佣兵?有点意思。杰克点进发布者的主页——满屏的BE预警和偶尔的R18预警。

尖刀。

杰克默默记下这个ID。

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呢,他有点好奇。


—TBC—


<结局>在我心里的位置实在特殊,拿来用一下。(其实就是不想重新写一段×

虽然沙雕,但是快乐

真的好想把尖刀老师和罗丝太太安排了(bu

他俩什么时候掉马啊


2019.2.9校对有感:尖刀老师和罗丝太太仍然没有掉马¯\_(ツ)_/¯

评论 ( 20 )
热度 ( 150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